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左新人盛典更名”慕容左左” 演绎英文版神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大左倾情演绎英文版神曲《爱情买卖》
text2 大左自称为“慕容左左”
text3 小男孩唱《爱情买卖》,让大左按捺不住

  新浪娱乐讯 昨晚,新人盛典第三次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光线传媒当红小生大左不仅担任此次盛典主持,更是自封为“慕容左左”,在现场高歌一曲英文版《爱情买卖》,令在场嘉宾和观众惊叹不已,更赢得喝彩无数。

  此次盛典除了颁发了“年度最佳新人王“、“年度最佳专辑”等20多个新人奖项以外,更是以嘉宾羽泉、田馥甄等献唱表演而吸引众多观众的眼球。为了更具看点,主办方特意请来一群音乐梦想学院的“另类学员”——年约五六岁的小朋友助阵献唱。其中小男孩小宝一开口便震惊全场,以一首2010年经典神曲《爱情买卖》赢得掌声一片。而此时在一旁早已按捺不住,他坦言,“对这首神曲我是情有独钟”,并自称:“古有LadyGaGa,今有慕容左左”,于是在众人期待之下,一首英文版的《爱情买卖》在全场响起,“loving don't you want buy ,want buy you can buy ”,此句一出更是令全场为之惊叹,而大左还耍宝气十足的边唱边跳,丝毫不负“慕容左左”的盛名,令全场高潮迭起。

  据悉,此前在某卫视的晚会上,大左就以这首英文版《爱情买卖》震撼全场,并在网络上被粉丝微博疯狂转发,蜚声圈内,而此次新人盛典上的重新演绎,无疑又为盛典添加了更多亮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