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解约案一审胜诉 与SM公司解除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9:47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 韩庚和所属韩国经纪公司SM公司解约的官司已闹了足足一年之久,昨日终于有了结果。韩国首尔中央法院昨日宣布,Super Junior组合中唯一的中国成员韩庚状告所属公司SM的合约问题判定原告胜诉。经法院调查,判定韩庚与SM公司在2003年1月签订的所属协议、2007年2月签订的修改协议、2007年12月签订的附属协议都没有法律效力。韩庚终于获得了自由身。

  去年12月21日,韩庚以合约不合理为由把证据提交到法院,要求与SM公司解约,距离昨日被判胜诉,刚好一年时间。对于这一结果,韩庚虽未正面回应,但他昨日在微博上写道:“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似是对粉丝一路支持的感谢。

  对于此判决,SM公司负责人表示:“无法理解,会进行第二次上诉。”而对韩庚与SM公司的官司问题,SJ其他成员表示“韩庚一定是很痛苦才会做出那种选择的,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他改变想法回到我们中间,我们会一直为他保留他的位置的,希望他总有一天会回来”。

  昨日下午,韩庚在北京举办第一本概念书《韩庚1221》的首发签售会。这本书记录了韩庚这一年的所有经历,将韩庚的态度与想法放入其中,以一个客观的角度来讲述一年经历背后的故事。2010年的韩庚,发行了第一张个人专辑,举办了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主演了第一部电影,发行了第一本个人图书。这一年的韩庚首次以个人的名义开展自己的演艺事业,做得风生水起。昨日的解约案判决结果,无疑为这一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标志着一个新的开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