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宣传新专辑《影之传说》 挨批也是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2:00  北京晨报[ 微博 ]
text1 陈楚生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陈楚生带着新专辑《影之传说》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专辑主要收录了陈楚生今年为《山楂树之恋》《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等作品创作的影视歌曲,他称“这张专辑是今年的‘意外收获’”。

  陈楚生表示现场演唱了为《山楂树之恋》创作的歌曲《山楂花》,深情投入的样子迷倒了在场不少歌迷,主持人继而表示陈楚生的性格与男主角老三有些相似,也适合出演那个角色,歌迷随即大叫让他“试一下”。陈楚生露出羞涩的笑容,“我之前演过电影的一个小片段,演完了我都不敢看。”随后陈楚生又演唱了为《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创作的《相忘于江湖》。为了创作这首电影主题曲他曾被导演徐克“批评”,“我看过样片后写了一首歌叫做《敬畏》,但徐克导演听后觉得不够大气,他说我应该再放开一点,才有了《丹书铁契》和《相忘于江湖》。”尽管是“挨批”,但陈楚生却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今年这张专辑是个‘意外收获’,在音乐上我一直跟自己较劲,但这张专辑在与别人合作的过程中我学会了不再固执,也渐渐吸取了很多养分。”

  明年1月8日,陈楚生将在北展剧场举办交响演唱会,观众将现场欣赏到这张专辑中的作品,此外陈楚生特别还设计了翻唱环节,他表示不是因为自己的歌不够多才要翻唱,“演唱会除了要展示自己的音乐,还要跟观众分享自己喜欢的音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