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星陈维琳首开个唱 抗震小英雄林浩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陈维琳和林浩
text2 陈维琳献唱lady gaga歌曲
text3 感人演唱
text4 钢琴演奏

  新浪娱乐讯 童星陈维琳继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我的风帆》后,日前,在自己的家乡深圳举办了首场个人演唱会。抗震小英雄林浩也来到献唱为陈维琳加油助威,并带来一套动感十足的双节棍表演。最后全场演唱会在一曲大气感人的《my angle》中完美结束。

  演唱会当天,台下两千多座位座无虚席。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支持这位年仅十岁的全能童星,各界媒体也应邀共同欣赏了陈维琳的精彩演唱。在演唱会上,陈维琳不仅为大家带来了歌曲《大牌》、《我的风帆》、《画心》、《poker face》。更是在现成表演动画片配音、钢琴演奏等多项才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陈维琳是全国首位在十岁就完成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的童星。她的努力和对音乐的喜爱让她与大家一起尝试了一次美妙的音乐之旅。

  据悉,陈维琳在新的一年还将尝试音乐剧、魔幻剧等多种表演形式。并将在不久与著名主持人一起演唱电台节目主题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