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豫潘越云万芳黄小琥“珍爱女人”将内地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6:04  新浪娱乐
珍爱女人演唱会现场照 珍爱女人演唱会现场照

  新浪娱乐讯 齐豫、潘越云、万芳、黄小琥这四位在歌坛上加起来出过上百张专辑的女歌手,将于明年在内地举办巡回“珍爱女人”演唱会。纵贯线的大获成功,也为歌坛开拓了一个老歌手重组的新思路。于是,这四位一出现就被称为女版纵贯线。

  齐豫潘、越云、万芳、黄小琥四位女歌手虽然年过不惑,但是实力非凡,四人唱过的情歌有上千首。然而,齐豫、潘越云、黄小琥、万芳四人的情歌历久不衰,让歌迷如数家珍的动人歌曲合计更是超过千首,光是在决定曲目就让主办单位大伤脑筋。在精心编排后,演唱会将由四个女歌手不同时期的经典名曲贯穿,娓娓道来四个女人不同的人生风景与爱情故事。

  此外,她们也会有合唱歌曲,比如齐豫与潘越云两大歌后同台狂飙经典歌曲《梦田》,以及反串为“女版伍佰”的黄小琥和万芳又舞又唱《爱情限时批》。

  届时四人的服装也将各具风格,如恬静淡雅的齐豫穿出“神秘埃及风”;妩媚性感的潘越云展现“希腊女神风采”; 知性又感性的万芳则是“法国颓废贵族风”; 而帅气风趣的黄小琥将穿出“英伦彷客摇滚风”,各自呈现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