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新专辑《迈克尔-杰克逊》24日中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6:33  北京晚报[ 微博 ]
text1 专辑封面

  作为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最近九年来的首张全新专辑,《迈克尔·杰克逊》将于12月24日在内地上市。该专辑中收录了十首迈克尔·杰克逊此前未曾曝光过的歌曲。

  在这张专辑中,首先公布的歌曲《突发新闻》表达了天王对八卦新闻的态度。而首支单曲《握住我的手》则是由迈克尔·杰克逊与阿肯合唱的抒情佳作,该录影在知名视频网站YouTuBe上获得了超过三百二十万次的点击率。另外,专辑中还收录有迈克尔·杰克逊与美国嘻哈歌手五十美分合作的《怪兽》,以及与格莱美奖最佳摇滚男歌手得主蓝尼·克罗维兹联手合作的感伤摇滚歌曲《(我不能坚持)另一天》等歌曲。

  这张专辑是3月份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管理委员会和索尼音乐宣布的一系列协议中的一项,以延续其和迈克尔及他的音乐长达35年之久的合作关系。在这35年间,迈克尔售出了数亿张唱片,拥有了13首排行榜冠军单曲,并发行了流行文化巨作《颤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