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影之传说》发布会:希望自己把握节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6:45  北京晚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刘颖)昨天,陈楚生在望京华谊兄弟影院的一个放映厅举行了影视歌曲专辑《影之传说》的发布会。据统计,由于依靠华谊签约艺人的“近水楼台”,陈楚生2010年担任了四部电影、一部偶像剧的主题曲演唱者,其中包括张艺谋《山楂树之恋》徐克《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冯小刚《非诚勿扰2》等大制作电影。

  在此之前,“天娱传媒向陈楚生索赔2950万元”是关于他最大的新闻。而昨天陈楚生在感谢促成这张影视歌曲专辑的人时说:“不是所有歌手都有机会唱电影歌曲”、“一年来很忙,都不知道自己出了这么多歌”似乎也从侧面验证了“华谊歌手陈楚生”的价值。

  不过陈楚生本人的低调、质朴一面在昨天现场也有展现。《影之传说》专辑的包装很简单,甚至没有出现一张陈楚生的个人照片。当现场主持人问为何如此并表示“背景板那张照片就很好看”时,陈楚生回复说:“那张P得太嫩了。”(P:绘图软件Photoshop的简称)

  陈楚生在向现场歌迷展示网上特别版附赠的几张图片时又指着一张自己拍摄的节拍器说:“节拍器的范围从30到200,这张图片中的节拍器指的是60的位置。我认为这就是我的节奏。现在社会每个人的生活节奏都很快,我希望能不受干扰,慢慢写歌、慢慢出专辑,掌握自己的节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