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崔健跨年演唱会彩排 重回北交像是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03:54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下午,崔健现身北京交响乐团,为自己的跨年音乐会进行彩排。时隔23年与萨克斯手刘元一起重返“老东家”,崔健坦言自己很有回家的感觉,他还开玩笑称,能够跟那些老同事见面叙旧,就算是一起吃盒饭都觉得开心。当天崔健与乐队合练了《假行僧》和《出走》等几首歌,据悉,音乐会门票目前已经卖出超过六成。

  携手谭利华全天候开练

  当天崔健身穿深色夹克,头戴标志性的棒球帽,抱着一把吉他开练。谭利华指挥庞大的交响乐队与崔健一起合作,让一首大家都熟悉的《假行僧》有了不一样的味道。为了这次在工体的跨年音乐会,崔健特意拿出4天时间与乐队全天候合练,而在演唱会上他将演唱近20首歌曲。由于时间紧张,他甚至没有接受媒体采访。

  老队友重返吃盒饭也开心

  崔健离开北京交响乐团至今已经足足23年,时隔多年重返北交,崔健和乐队萨克斯手刘元都感慨称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排练期间崔健跟北交的老同事们一起吃饭聊天,他开玩笑说就算大家一起吃盒饭都觉得开心。1987年崔健离开北交踏上摇滚路,回想以往,他概叹道,如果没有当年的出走,也就没有今天的自己。所以这次在演唱会上他也将特别演唱《出走》这首歌。

  门票已售出超过六成

  据称,崔健本次的跨年音乐会门票目前已经售出超过六成,足见这位摇滚老炮的高人气。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