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唱片公司与无线有望本周内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1:3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text1 很快,这种场面将再现无线。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的版税问题争持将近一年,经陈志云斡旋,近日不时有好消息传出,不仅争执的焦点———版税问题有望达成一致,四大唱片公司旗下的歌手M V很快也将重现无线。

  HKRIA:希望本周内同无线和解

  前日,由环球、华纳、Sony M usic及EM I四大唱片公司组成的H K RIA(香港音像联盟)在香港召开记者会,除了宣布BM A唱片公司加入H K RIA成为会员外,联盟主席郑文超也正式回应了有关版税的相关消息,称版税问题仍在磋商中,他表示“H K RIA与TV B是在磋商中,但双方仍未达成协议,仍交回版权审裁处处理。在判决之前,双方还没找到一个可以合作的形式,不过双方已经有了共识,我们也落实了一个备忘录,希望可以很快签订,签订之后会有公布和安排,只要签订,TV B原则上就可播放我们的M V。”由于是保密协议,郑文超拒绝透露具体的安排,但是他希望能在本周内签订备忘录。郑文超还强调备忘录只是集中处理音乐播放范畴问题,而有关歌手出席其他电视台的问题则需看各个唱片公司与电视台合作安排。

  无线:得到版权马上开播

  对于目前谈判进展,无线方面也表示相当乐观。昨日,无线综艺及音乐科高级经理陈家扬向南都记者透露:“细节还未完全谈好,毕竟这是有商业上、法律上责任的事情,只要他们(指四大唱片公司)愿意将播放版权让与无线,我们就可以播,因为去年他们没有让与播放版权,所有我们才没得播M V。”尽管无法对协议签订日期做出具体预计,但是陈家扬态度乐观,表示一切进展顺利,有很大希望在短时间内能够解决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