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着跑车接歌神 寻找京城最fashion司机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

  张学友北京演唱会“加盟歌神团队”大型志愿者征选活动全面启动 

  2011年1月21日-23日,想与学友亲密接触吗?

  想拥有偶像亲笔签名门票,作为纪念珍藏吗?

  想得到驾驶英菲尼迪跑车去接学友御用团队吗?

  即日上传你的相关资料,在2011年1月21日-23日张学友1/2演唱会前及当天现场,就有机会与歌神亲密接触,并获得张学友演唱会签名门票一张!

  我们将从报名者当中首先甄选出十名符合条件的幸运者,将他们的详细资料上传至张学友北京演唱会官方网站(地址)。通过网友票选、内部评选等形式选出五名幸运者,并有机会获得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北京站亲笔签名演唱会门票一张。

  与此同时,其中三名幸运者将成为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北京组委会指定志愿者,有机会全程参与接待张学友演唱会团队,并有机会将亲自驾驶英菲尼迪跑车接送歌神演唱会御用团队。

  【征选标准】

  1、喜爱张学友,热爱志愿者工作。

  2、报名者必须年满十八岁,拥有三年以上(含三年)驾龄,并无不良驾驶记录。男女不限。

  报名者需提交一段以“友话要说”、“友你在身边”或“一路上有你”为主题的与歌神张学友有关的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形式不限。

  【提交方式】

  1. 报名者需关注@2011北京张学友演唱会官方微博

  2. 在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加”,点击转发此活动微博

  3. 相关资料以私信形式发送至此微博,并发布有关“张学友北京演唱会”主题微博,且@ 3位你想带上一起参与的好友。(注:微博转发数将会成为最终征选的参考标准)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北京站组委会所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