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回“娘家”北京交响乐团排练状态轻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6:09  法制晚报[ 微博 ]
崔健回“娘家”北京交响乐团排练状态轻松(图)
图为昨日崔 健排练现场

  20年后,崔健回到曾经的“娘家”为音乐会彩排,家的感觉让他感到轻松自在。

  2010年12月31日、2011年1月1日,中国摇滚教父崔健与北京交响乐团合作的“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将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连日来崔健一直在北京交响乐团排练。

  崔健在20多年前曾是北京交响乐团的一名小号手,此次回北京交响乐团排练,可谓“回娘家”。

  昨天,记者前去探班,崔健现场排练的是摇滚交响版的《假行僧》。崔健仍旧戴着他标志性的棒球帽,与上百位交响乐团艺术家在排练室内反复演奏。

  已经在此连续排练三天,崔健每天都会和昔日的同事一起到北京交响乐团的食堂吃工作餐,聊往事。他表示,在这个像家的地方,能很好地放松自己的神经,达到最好的状态。

  文/记者寿鹏寰摄/记者付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