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乐队将来华开唱 40年摇滚传奇无人超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7:13  新闻晚报
text1 老鹰乐队

  晚报记者 李佳杰 报道

  “老鹰终于来了! ”近日,有媒体披露美国超级流行乐队老鹰乐队(The Eagles)将来华开唱的消息,让摇滚乐迷们兴奋不已。记者了解到,老鹰乐队将首次把北京和上海列入其世界巡演城市,将分别于明年3月9日和3月12日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和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各举行一场演唱会。尽管创下了最高2580元的高票价纪录,但相比乐队首次在台北开演唱会时最高票价12000新台币,这次的票价还是能被多数歌迷接受。

  老鹰乐队以一首钻石级金曲《加州旅馆》(HotelCalifornia)红遍全球,这首歌曲是很多欧美音乐发烧友及吉他爱好者的珍藏曲目,老鹰乐队在2007年推出的新唱片《远离伊甸园》依旧取得了英国、美国销量排行榜首位的辉煌成绩,并在2009年获得第五十一届格莱美最佳流行器乐演奏奖。

  老鹰乐队成立于1971年,总销量超过1.2亿张,赢得了五次美国单曲奖及六座格莱美奖,并在1998年入驻摇滚名人堂。在1976年发表的精选辑 《TheirGreatestHits 1971-1975》一直是美国史上销量最高专辑,超过2900万。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史上最畅销专辑的前三位全部由老鹰乐队获得,而迈克尔·杰克逊的名作《战栗者》(THRILLER)只能屈居史上最畅销唱片的第四位。

  老鹰乐队的所有团员都可以担纲主唱或是词曲创作的角色,他们大多发表过个人畅销专辑,其中作品更曾被张国荣等华语歌手翻唱。多年来历经解散、复合与团员更迭,目前乐队的主要四位成员是唐·亨利、提摩西·舒密特、格伦·弗雷和乔·沃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