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台决定照颁奖 无奈英皇东亚抵制“金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08:5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冯伟棠(右)和周国丰对有公司抵制中文金曲颁奖礼,感到无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台十大中文金曲大会总监冯伟棠、制作总监周国丰昨天会见传媒,对于东亚唱片与英皇娱乐因港台停办“传媒大奖”却加设“传媒推荐大奖”而一起联合抵制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两人感无奈,但决定照常举行颁奖礼,如果两公司旗下歌手有奖,也会照颁。

  冯伟棠和周国丰称不理解两公司为何有此反应,他们也再三向两家公司解释新增传媒推荐大奖的原因及投票机制,他们仍有此决定实无奈,港台会如常邀请他们出席,如果有奖也照颁给他们旗下歌手,希望对方能改变初衷,其实歌手无法亮相颁奖礼丧失表演机会,对听众和歌手都有损失。

  对于可能是港台先提议取消“四台联颁传媒大奖”引起的恩怨,周国丰坦言取消大奖是由港台、商台、新城及无线磋商后决定。又说港台决定新增“传媒推荐大奖”是出于一片好心,给歌手多点鼓励而已,至于事前没与他们商量,冯伟棠称:“试问哪个颁奖礼增设奖项要与唱片公司商量呢?而且港台是公营机构,每年的投选机制要向公众交代,甚至要过ICAC一关,所以不会贸然搞的,颁发奖项目的也是鼓励乐坛;我们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赞成,没选又怎么知道他们歌手不行呢?”港台为“传媒推荐大奖”向50多个电子及文字媒体发出邀请,得到近9成人响应及参与投票,不过电子媒体只有TVB、商台、新城没有参与投票,亚视、有线、凤凰卫视、now都有参与。

  问他们会不会担心影响日后港台与两间公司的关系?周国丰称他们仍要再探讨;冯伟棠就说港台很公道,一事归一事。他们都认为谭咏麟讲得对,乐坛已经是风雨飘摇,大家要团结,不要离心。(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