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滚春晚排练过分投入 天堂贝斯险精神分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天堂贝斯
text2 天堂贝斯险分裂
text3 天堂乐队

  新浪娱乐讯 第二届摇滚春晚“爱在摇滚的岁月”将于1月8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火爆上演,晚会集结了天堂乐队、麦田守望者、万晓利等一大批国内摇滚巨星,阵容强大,自演出信息发布以来,得到摇滚乐迷热烈响应。晚会日前已进入紧张的排练阶段,有知情人透露,天堂乐队贝斯因排练过分投入,险些精神分裂,恐将影响乐队演出。

  天堂乐队组建十余年来一直处于摇滚阵地的中坚地带,是中国元老级摇滚乐队之一,曾先后发行多张大碟,作品对中国摇滚乐坛产生了深远影响。乐队成员们技艺娴熟,其风格紧随黑豹其后,蓬勃朝气,硬摇滚旋律流畅丰富。日前有知情人透露,天堂乐队贝斯手在排练中因过度投入,一度出现精神分裂的症状。

  作为第二届摇滚春晚主题曲的创作者,天堂乐队收到邀请后即投入到了晚会曲目的创作和排练中。随着晚会日益临近,参演的乐队阵容越发强大,已达到国内摇滚一流水平,连日的排练和创作压力,可能是造成贝斯手贺成功精神紧张,在排练中出现幻觉,险些精神分裂的主要原因。目前主办方和乐队成员尚未就此事做出正式回应,是否影响天堂乐队的演出尚不可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