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办方回应:天堂乐队将完美亮相摇滚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天堂乐队

  新浪娱乐讯 第二届摇滚春晚将于2011年1月8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唱,日前经主办方证实,天堂乐队贝斯贺成功排练过于劳累,日前经修养身体已无大碍,天堂乐队将完美亮相摇滚春晚,回报摇滚乐迷多年的支持。

  本届摇滚春晚主题为“爱在摇滚的岁月”,继首届摇滚春晚在星光现场千人爆场成功举办之后,第二届无论从演出阵容、场地规模及节目推新上都大大超越前者。主办方日前公布了演出会阵容,包括天堂、麦田守望者、面孔、扭曲机器、爽子和义和团、马条、杨嘉淞、布衣、艳乐队、痴人、窒息、南城二哥、吕靓靓、DJ TATTOO、闻风现代民乐团、迷乐相声行等在内的中国摇滚实力乐队都将悉数亮相。

  今年的主题曲仍由去年创作了《过年喽》的天堂乐队创作,日前有传闻称贝斯手贺成功因排练过于投入险些精神分裂,主办方表示,贺成功排练过于劳累,日前经修养已经康复,不会影响1月8日在奥体中心的演出,天堂乐队将在晚会现场演唱新作,回报乐迷多年来的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