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力捧摇滚春晚 为演出摇旗呐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第二届摇滚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1年1月8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晚会以“爱在摇滚的岁月”为主题,将在3个小时的时间里,为观众送上多首中国摇滚经典名作以及首度曝光的歌曲。“中国摇滚之父”崔健在接受采访中力挺本届摇滚春晚,表示愿为演出摇旗呐喊。

  本届摇滚春晚主题为“爱在摇滚的岁月”,无论从演出阵容、场地规模及节目推新上都大大超越首届。天堂、麦田守望者、面孔、扭曲机器、爽子和义和团、川子、马条、万晓利、杨嘉淞、布衣、艳乐队、痴人、窒息、南城二哥、夏乐团、糖衣娃娃、张大棚(黑豹)、陈磊(唐朝)、赵卫(轮回)、秦勇、李小龙、王宝(正午阳光)、歇斯、骅梓、姚林、吕靓靓、张宇(液氧罐头)、刘伟(汉家儿)、陈雷、DJ TATTOO、闻风现代民乐团、迷乐相声行等将与摇滚乐迷欢聚一堂。据悉,本届摇滚春晚得到了“中国摇滚之父”崔健力捧,他表示将用摇滚的方式为晚会助威,祝福摇滚春晚越办越好。各路英雄将在1月8日晚会现场演绎中国摇滚经典名作以及各自的最新创作,以摇滚的方式,用笑声和呐喊声迎接兔年的到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