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大佑谭咏麟放歌武汉 重现80年代纯真记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1:59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20日,“城市有爱”系列演唱会首站在武汉落下帷幕。罗大佑谭咏麟苏芮张惠妹韩红、解晓东、大张伟等歌手轮番登台,现场高潮不断。谭咏麟和解晓东合唱了同名主题曲《城市有爱》。 

  演唱会以怀旧复古形式重现80年代纯真记忆,程琳、杨丽雅、郁钧剑、张蔷的老歌联唱不时带动观众高声应和。除了苏芮、韩红、张惠妹的高分贝飙歌,罗大佑、谭咏麟和解晓东的聚首也颇有看点。无论是罗大佑的《童年》,还是谭咏麟的《卡拉永远OK》,或是解晓东的《中国娃》《我只在乎你》,都拨动着观众的心弦。主办方昨天透露,武汉站以后,“城市有爱”已经确定于下个月到合肥开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