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C男团劲歌热舞献唱深圳跨年第二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03:0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MIC男团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太合麦田旗下实力唱跳军团MIC男团参加了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南京站“三声有幸”演唱会,与张佑赫、苏打绿、萧亚轩房祖名等众多大牌明星共同唱响圣诞之夜,用好听的歌声和帅气的舞蹈与现场观众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夜晚。虽然当晚天气很冷,但是台上台下的热情和晚会的主题“幸福”都让这个圣诞夜显得给外温暖。

  MIC男团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深圳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中亮相,之前的北京站他们已经带来过精彩表演,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总导演此前也曾对媒体公布,MIC男团是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唯一邀请出席两场的艺人。这次的出场他们依旧带来了特别的惊喜,用特殊的合声像全场歌迷进行自我介绍之后,便率先演绎了全新EP中的歌曲《要命的烦恼》,之后《poker face》的劲歌热舞可谓将全场观众的热情完全点燃。

  MIC男团是太合麦田四年打造的偶像实力团体,刚刚出道两个月的他们已经积累了不少人气,实力上也受到诸多肯定,不久前他们刚刚获得中歌榜五项大奖提名,又获得了新人盛典年度最佳新人组合大奖,正向主持人所说,虽然从出道时间来看MIC还是新人,但是蹿红的速度却不容小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