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南京上演 陶喆现场征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08:37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晚,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南京站“三声有幸”跨年演唱会准时上演。陶喆莫文蔚黄晓明王珞丹陈楚生张佑赫费玉清萧亚轩、苏打绿、房祖名周蕙孙楠李泉MIC男团等倾情献唱,陶喆更上演了现场征婚的意外一幕。

视频: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三声有幸”上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陶喆现场征婚南京女孩   陈楚生深情弹唱陶醉“花生”

  蛰伏已久的陶喆此次加盟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南京站“三声有幸”演唱会,令喜欢他的歌迷惊喜不已。而更让人“惊喜”的是,他还玩起了现场征婚。

  当时,现场主持人“爆料”陶喆结婚传闻,但被陶喆否认并解释依然单身,希望在演唱会现场向南京女孩征婚。此外陶喆现场倾情献唱《苏三说》、《小镇姑娘》、《忘不了》等音乐之路上的经典之作,让人非常过瘾。

  而陈楚生也为歌迷献上了现场版《山楂花》、《绿动》、《姑娘》,时而怀旧,时而展现其独具魅力的弹唱实力,令现场“花生”为之陶醉。

  四大才子短兵相接  黄晓明王珞丹意外压轴亮相

  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南京站“三声有幸”跨年演唱会,集结了“唱作王子”陈楚生、“音乐教父”陶喆、“实力偶像”孙楠和“琴键王子”李泉四位华语乐坛实力唱将,被歌迷粉丝们并成为音乐江湖大的“四大才子”。孙楠以《世纪PARTY》激情开场,《不见不散》《缘分的天空》高亢嘹亮,李泉边弹边唱的《走西口》、《眼色》让人回味无穷……圣诞之夜,四大才子充分显露他们的音乐才华,征服了全场歌迷。

  而没有事先透露会出现的两位大牌明星,黄晓明携手王珞丹“意外”压轴登场亮相,引爆了演唱会最大的高潮。

  张佑赫萧亚轩“以舞会友”莫文蔚“驯鹿装”亮相

  当晚的演出也是“亚洲舞王”张佑赫签约华谊后在中国的首场跨年演出。出道十五年,张佑赫历经H O T时代的鼎盛,JTL的成熟和无奈,而今又独闯中国乐坛,可谓一路辛酸变革,但恒久不变的是他对音乐、对舞蹈、对舞台的执著与热爱。现场张佑赫以魔术舞步《MR.JACKSON》出现在舞台中央。他独步舞林的舞蹈绝技与迈克尔·杰克逊45度前倾的经典动作完美结合,气势逼人,《暴风雨》瞬间引爆演唱会现场海啸般的狂潮。

  “亚洲时尚舞后”萧亚轩与“性感女神”莫文蔚也为观众献上了火辣热舞,现场分别演绎了《爱的主打歌》、《打起手鼓唱起歌》等欢快的舞曲,引发现场大合唱,HIGH翻全场。特别是莫文蔚一袭可爱的“驯鹿装”登台亮相,极具圣诞气氛。

  苏打绿“接招”费玉清  “李献计”房祖名穿越而归

  亚洲天团苏打绿的主唱吴青峰当晚造型异常华丽,所有团员兴奋无比,现场献唱《小情歌》等作品。曾与周杰伦合作《千里之外》的“美声歌王”费玉清当晚演唱《一帘幽梦》外,更在演唱会现场大方对苏打绿抛橄榄枝,大赞主唱青峰音域极高唱功不俗。而刚刚从北京杀青《李献计历险记》真人版电影的“龙太子”房祖名,马不停蹄地赶到南京,“穿越”回现实世界。他现场演绎《边走边唱》,又将全场歌迷影迷带入他音乐的时空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