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叱咤”颁奖礼将举行 陈奕迅容祖儿有望创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7:4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刚开完演唱会的容祖儿气势如虹,很有机会称霸叱咤六次封后
text2 陈奕迅将与容祖儿一起连庄夺得《叱咤乐坛男/女歌手》金奖
text3 谢安琪今年仍然与《叱咤女歌手》金奖无缘。
text4 古巨基(左)与方大同一起力争《我最喜爱的男歌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还有五天,《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将颁发成绩表,据知陈奕迅(Eason)和容祖儿将强势连庄夺得《叱咤乐坛男/女歌手》金奖,陈奕迅还有很大机会第七次封王,容祖儿也破天荒六次封后,两人一起创造历史称霸乐坛。

  2010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奖》将于明年1月1日举行,以播放率决定胜负的叱咤赛果,可以很容易地计算出最终结果。

  陈奕迅有五首歌进入全年叱咤榜,包括《无人之境》、《陀飞轮》、《一丝不挂》、《讲男讲女》和《超错》,前四首是冠军歌。据消息透露,由于陈奕迅是叱咤的至爱,势必连庄夺得《叱咤乐坛男歌手》金奖,银奖则是有三首冠军歌的古巨基和两首冠军歌的张敬轩之争,战况激烈。

  至于女歌手方面,容祖儿和谢安琪(Kay)各有五首上榜歌,将斗至“你死我活”。容祖儿将发力催谷,在最新一期叱咤榜上,容祖儿的《空港》排第七位,力压排第八位的谢安琪《再见》,加上容祖儿演唱会叫好叫座,气势如虹有很大的机会连庄六次封后,创造历史。谢安琪则跟杨千嬅争夺银奖。

  据知,《叱咤乐坛组合》是RubberBand(金)、农夫(银)和野仔(铜),上年拿银奖的Mr。则被挤出三甲之外。《叱咤乐坛唱作人》就由王菀之夺金,银奖是孙耀威,周国贤拿铜奖,RubberBand还爆冷击败陈奕迅、容祖儿等天王天后夺得《叱咤乐坛至尊唱片》创造神话

  罗力威打入《我最喜爱的男歌手》五强

  此外,《我最喜爱的男/女歌手/组合》最后五强名单也公开了,男歌手是陈奕迅、古巨基、张敬轩、方大同和罗力威,罗力威打进五强已让人觉得意外,据知古巨基几乎五强不入,在最后一个小时票数才反超,成功踢走周国贤进入五强。而《我最喜爱的女歌手》容祖儿、杨千嬅、谢安琪、何韵诗都是大热人选。

  组合方面则是农夫、Mr.、Rubberband、艾粒之争,失去《叱咤乐坛组合》三甲的Mr。只好在颁奖礼当晚向现场观众发功,希望能力保《我最喜爱的组合》奖项。

  预测叱咤部分赛果

  《叱咤乐坛男歌手》

  金奖:陈奕迅

  银奖:古巨基和张敬轩之争

  《叱咤乐坛女歌手》

  金奖:容祖儿

  银奖:谢安琪和杨千嬅之争

  《叱咤乐坛组合》

  金奖:RubberBand

  银奖:农夫

  铜奖:野仔

  《叱咤乐坛唱作人》

  金奖:王菀之

  银奖:孙耀威

  铜奖:周国贤

  《叱咤乐坛至尊唱片》

  RubberBand《Connected》

  《叱咤乐坛生力军》

  金奖:C All Star

  银奖:糖兄妹

  铜奖:林奕匡

  《我最喜爱的男歌手》最后五强

  陈奕迅、古巨基、张敬轩、方大同、罗力威

  《我最喜爱的女歌手》最后五强

  容祖儿、杨千嬅、谢安琪、何韵诗、郑秀文

  《我最喜爱的组合》最后五强

  Mr.、农夫、RubberBand、艾粒、野仔

  容祖儿叱咤五冠天后

  2003年

  2005年

  2007年

  2008年

  2009年

  陈奕迅 叱咤六次称王

  2001年

  2002年

  2005年

  2006年

  2007年

  2009年   (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