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广播举办“毛阿敏日” 好友还原真实毛阿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9:55  北京晨报[ 微博 ]

  晨报讯(记者 王琳)近日,北京音乐广播举办了以毛阿敏为主题的音乐日,包括宋丹丹、李瑞英、那英水均益、三宝等好友在节目中讲述了他们眼中的毛阿敏。

  在毛阿敏主题音乐日当天,《中歌榜》、《边走边唱》、《午后大道东》等北京音乐台各档节目都以毛阿敏从艺26年的音乐路程为主线展开。李瑞英、宋丹丹、洪晃、那英、水均益、三宝等多位重量级好友纷纷献声,通过讲述还原了他们眼中的毛阿敏。李瑞英回忆了她跟毛阿敏在南京军区的往事。宋丹丹的一席话则相当朴实,“阿敏唱了太多好听的歌曲,比如我演的《我爱我家》的主题曲,还有《思念》,这些我都会唱。我就不祝福毛阿敏了,因为我知道她一定不缺祝福。我是她的歌迷,我喜欢她。”好友们都对本月31日毛阿敏在首体馆举办的演唱会非常期待。据演唱会主办方华唱兄弟透露,演唱会所有门票已于本月19日下午4点售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