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风云榜潇洒夺冠 王力宏改版冲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风云榜冠军轻松被萧亚轩的《潇洒小姐》拿下,而本周改版的王力宏《十八般武艺》就冲下了本周的风云榜亚军。

  近几年星路不算顺利的萧亚轩今年的专辑终于让人惊艳了一把,至少《潇洒小姐》的时尚牌与蔡依林相比总算打得恰到好处。因为今年蔡依林的概念性感路线有点让人难懂,于是萧亚轩比较平易近人的眼花缭乱路线就比较显现了出来。被评价为舞蹈能力超过蔡依林不止一个档次的萧亚轩,在舞曲路线上可说是越走越远,但原本姚谦时期还蛮重视的演唱能力有被荒废的嫌疑。近啦萧亚轩的现场唱的都挺让人失望,这位舞曲天后是不是应该在练舞的同时加强一下演唱能力,这还真是值得探讨的事情。

  专注拍电影的王力宏新碟《十八般武艺》本周改版,名次从17位直接冲到了本周的亚军。理论上《十八般武艺》的宣传算不得太好,专注宣传电影的王力宏已经没留下多少时间宣传专辑。但作为台湾的优质偶像、创作天王,王力宏死忠粉丝众多,只要是发了新碟,就总不会在销量上损失太多颜面。这张《十八般武艺》就与《心跳》专辑一样,中规中矩的情歌当道,改版加收的5首主打歌音乐录影带也与电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连续两年专注电影的王力宏据说2011年将回归音乐,到底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而排在榜单第三名的郭书瑶《HONEY》专辑,同样是改版升级影音,4首音乐录影带连亲妹妹都来站台,总算用心十足。靠着童颜巨乳风声鹊起的郭书瑶,却要包的严严实实让人关注她的歌声,还真是有点矛盾又有点无奈了。

  同样因为改版而重新上榜且排在第四位的林依晨《美好的旅行》专辑,尽管加进的DVD不是以音乐录影带为主,但为新碟专门在异国拍摄的音乐爱情故事却也诚意十足。作为台湾的偶像剧小天后,林依晨在音乐方面的诚意令人肯定。与杨丞琳那种靠戏打歌的路子完全不同,林依晨这次发片几乎完全没有借助偶像剧的力量,完全就是靠着努力在推新歌。林依晨在唱歌方面仍旧是在发挥她那种努力的美德,新专辑《美好的旅行》中的唱功可说与上张专辑《幸福遇见》有了一个脱胎换骨的变化,足见林依晨在唱歌这件事情上面绝非玩票性质。

  新碟方面,“小太阳”钟汉良新碟《视觉动物》首周上榜排名11。近年来专注内地发展的钟汉良已经多年没有发行新碟,这张专辑就从朝气十足的“小太阳”变了有点邪气的“大叔”路线。已经足够成熟的钟汉良仍旧帅气逼人,但与当年《OREA》的活力小偶像那差的真不是一般多。新歌《黑》简直就是让80后幻灭的一出现实情境秀,钟汉良、林志颖范晓萱,10几年后再次牵手的小太阳+小旋风+小魔女,那曾经沧海难为水的感觉实在妙不可言。

  另外,排在本周15位的,是黄韵玲新碟《美好岁月》。黄韵玲发片的年代,估计在现在大多数年轻人的眼里,都遥远的好像上辈子的事情。这位音乐人现在大多数的动作主要是在选秀节目中做评审,这张圆梦为主的作品素质不差,但与主流的流行专辑相比还是过于文艺了一点。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