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皇下一站天王天后歌唱新秀选拔赛10强排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4: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微博 ]

  成都商报讯 明年1月3日晚,由英皇娱乐、成都商报社及成都博瑞广告有限公司联合主办,BAB悦好医学美容医院独家赞助的BAB悦好“‘年轻心力量’第一季·英皇群星2011新年演唱会暨‘下一站天王天后歌唱新秀选拔赛’”总决赛将在省体育馆华丽上演。昨日下午,10强选手来到音乐房子为总决赛进行排练。

  排练总决赛歌曲

  选手心情超放松

  昨日,离最终的决赛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了,10强选手也在音乐房子为总决赛辛苦练歌。记者了解到,总决赛中将会有串烧、对唱、合唱歌曲的呈现,选手们将以个性化的方式来演绎歌曲,届时与英皇巨星的同台演出,也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现在直到比赛开始,十强选手、现场乐队、幕后都会十分努力,尽最大可能给观众一场全新的视听体验。

  在昨天的练习中导演出奇地严格,刘伟刚唱完《爱我请举手》,坐在台下的导演就说:“扣钱!你出错了,要重来。”一阵笑声传开,刘伟吐吐舌头。虽然导演严格,但是现场的氛围依然很轻松,练歌的间隙大家吃糖、自拍玩得很开心。因为大家是一路相依相伴度过困难的朋友。樊明玉从包包里拿出一盒紫色的糖,围在她身边的侯志斌、王亚茜、兰姣娇都伸出手来,樊明玉把糖倒在他们手上。大家吃了糖,开心地坐下来一脸幸福的表情。过了一会儿,几个人又掏出手机相互搂着腰一阵自拍,练习的现场倒像是几个好朋友的音乐派对。

  昨天选手们选练的歌曲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恭喜恭喜》《祝福你》《新年快乐》这些好听的歌曲将新年的气氛烘托了出来,王睿、柏正超、樊明玉合作《恭喜恭喜》,排练了一遍又一遍。在明年1月3日的总决赛上,观众们将听到这首已经练到“炉火纯青”的歌曲。

  BAB悦好强势加盟

  “英皇下一站天王天后”

  昨日,记者从导演组获悉,作为四川省卫生厅主管的大型国际化美容专科医院,BAB悦好医学美容医院正式加盟演唱会,成为这场新年盛会的独家冠名商。据了解,BAB悦好医学美容医院融合瑞士、法国、韩国、日本、德国、美国等国家的抗衰老技术,用严谨的精神和专业的态度提供抗衰老医学美容定制服务,是实现青春美丽、延缓衰老的首选。如此优秀的一家美容医院,为什么选择加盟英皇群星2011新年演唱会?“我们技术团队汇聚了一大批德技双馨的抗衰老医学美容检测专家和治疗专家,独创国际领先的‘YOHA悦好抗衰道’,率先倡导并实践‘全新定制、全面抗衰、全新平衡、全新主动抗衰’四大理念。而演唱会则集中了英皇顶尖艺人,帅哥靓女加盟,完全是一场美丽的聚会。而且我们取名为‘年轻心力量’,也与10强选手所展示的年轻、朝气、力量相符,所以我们最终决定加盟这场美丽而又年轻的盛会!”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BAB悦好秉承 “至善至美,越来越好”的办院理念,于2010年按照国家最新医院标准建设,规划面积10000余平方米,一期营业面积超过6000余平方米,是西部规模最大的美容专科医院之一。“我们很注意和世界接轨,先是与著名实力派演员斯琴高娃代言的瑞士健康中心合作提供瑞士最新的抗衰老技术和服务;其次,我们与深受好莱坞明星追捧,美国排名第一的医疗美容专业护肤品修丽可合作,提供护肤品抗衰老服务。别忘了,它可是由享有‘全美最佳皮肤科医生’美誉、全球闻名的杜克大学皮肤学荣誉教授Sheldon R.Pinnell研发。”同时,BAB悦好也非常重视与本地的交流,与四川省人民医院健康检查中心、大家医疗检测中心合作提供权威的衰老状况检测评估服务。

  BAB悦好的负责人兴奋地告诉记者,BAB悦好服务涵盖并融合整形外科、美容外科、激光美肤、注射美容、中医美容、医学SPA、美容口腔、生活美容等服务,成为全面个性化的抗衰老年轻化管理、抗衰老胸形美化管理、抗衰老形体雕塑管理、抗衰老面部精致管理、抗衰老皮肤管理、抗衰老潮流时尚造型管理等多位一体的全新服务平台,形成“尊享、专精、愉悦、时尚、人文、可续”的全新抗衰老模式。

  准天王天后逐个秀

  刘伟:我的特点就是“奇怪”

  刘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我从小学开始,就一直是那种校园里传说的风云人物。”这个在川音绵阳艺术学院读书的大三男生,还是一家服装店的老板,他说自己也会把店里的招牌衣服拿来穿,播音主持专业的他发觉自己更喜欢唱歌的那天起,就希望成为一个外表、舞台、实力并重的音乐人,“我的特色就是奇怪吧。”

  因为不是科班出身,导演说的专业术语让他有点摸不着头脑,但对于音乐这条路,他却很认真:“对于我们这样的人来说,谁没有一个明星梦呢?”谈到合作的选手王亚茜,他说:“我会在她唱歌的时候看着她,让她‘别紧张’。”

  王亚茜:迷茫地追寻音乐梦想

  王亚茜是四川妹子,刚上大学不久的她,有那种邻家女孩的青涩和柔和。在她看来,身上那种音乐才华是天生的。但是她对和英皇签约以后的路还是有一些迷茫,以后到底会走到哪一步,变成什么样子,其实她并没有绝对的肯定。“父母其实也有点迷茫,但不管怎么样都支持我。”在她的心里,除了歌手,她还有当一个音乐老师的梦想。她觉得自己的搭档刘伟很有创新意识,“充满了创意,很有亲和力,属于男女通吃的那种。”(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曾灵 摄影 钟劼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