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无线和四大唱片版税协议触礁 陈志云仍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7:3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陈志云对破冰之事不慌不忙,强调可慢慢谈
text2 连诗雅赞成与众同“乐”,只去一台的风气很奇怪
text3 连诗雅、周子扬和邓紫棋昨天(12月27日)出席电台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前晚(12月26日)以“生命热线大使”的身份,出席小提琴家姚珏的音乐会,对于无线和“四大唱片公司”的版税协议传触礁,他仍抱乐观态度说:“大家一直都有进展,成功的机会有多少暂不知,因要根据法律条文,但基础好,有商有量,但双方都有坚持,要慢慢谈。”

  有传因无线方逸华不接受歌手可亮相其他电视台,而令破冰落空,陈志云指这是两回事,有关音乐版税一定付,很多外购节目,就算歌手没有来演唱都须付款,而之前无线已缴付一笔临时款项,但详情要再商讨,事件不需再白热化。他续称无线一直都有安排记者采访“四大”歌手,可能歌手的经纪人及唱片公司觉得现在“不是适当的时候”,才不敢受访。

  至于“四大”分子周子扬及连诗雅昨天(12月27日)接受新城电台访问时,他们说未闻破冰落空之说,连诗雅说:“我听前辈歌手说,觉得香港这种只去一台的风气好奇怪,其实音乐是要分享才好。”(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