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娴跨年唱国语新歌 深圳卫视力捧《雪飞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陈慧娴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于12月31日19:50开始现场直播的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声震世界”深圳演唱会上,流行歌后陈慧娴将首发国语歌曲《雪飞花》,这也是她在音乐生涯中第一支国语单曲。

  陈慧娴《雪飞花》首发“声震世界”  歌词串烧经典老歌

  香港流行歌后陈慧娴的多首粤语金曲《飘雪》、《千千阕歌》等,令全国歌迷琅琅上口、耳熟能详,现已成为华语乐坛中的永恒经典。陈慧娴自出道以来唱片总销量超过1000万张,稳站乐坛一线。此次最新发表的国语单曲《雪飞花》音色清新质感,满含深情,歌词中巧妙穿插了陈慧娴音乐历程中经典作品《千千阕歌》、《飘雪》、《归来吧》,唤起老歌迷们曾经美好的记忆和那些令人难忘感动的瞬间。届时,深圳卫视将通过卫星全程同步直播“声震世界”跨年演唱会,与全国观众一起见证陈慧娴首发国语歌《雪飞花》的精彩盛况。

  陈慧娴跨年音乐季“圆梦”  现场演绎首支国语单曲

  出道26年的陈慧娴一直期盼拥有一首属于自己的国语歌曲,如今终于在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上“圆梦”。陈慧娴坦言,之所以选择在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的舞台上与歌迷一起分享新歌的喜悦,因为在跨年这个时刻很棒,在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声震世界”深圳站演唱会舞台上,来发布自己首支国语单曲《雪飞花》,也算是圆了自己的新年梦想,而且通过深圳卫视还可以跟全球的观众一起分享,更具有特别意义。

  据悉,此次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共邀请超过50位的华语乐坛一线巨星,在12月31日的深圳演唱会上,50大巨星将和深圳卫视的观众一起迎接新年到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