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度最有潜力专辑:郁可唯《蓝短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郁可唯《蓝短裤》

  点击试听2010年度最有潜力专辑:郁可唯《蓝短裤》

  郁可唯是曾经的快女,但她签约滚石后的处女大碟《蓝短裤》已经可以完全摆脱“选秀歌手”这个称号了,专辑的制作品质甚至可以计入2010全年华语专辑的前五。绝不是大俗舞曲,不是大俗情歌,就像专辑的名字“蓝短裤”一样,清新、淡雅、舒服。能够达到如此品质,只因这张专辑的标签是:Made In Taiwan,台湾制造。

  不可否认,台湾是把国语商业音乐做得最成熟的地区,如果本人并非创作歌手,选择台湾的制作团队,绝对是聪明的选择。郁可唯的《蓝短裤》飘荡着一股台湾专辑的流行气息,悦耳动听题材轻松,作为一张新人专辑来说很是恰如其分。而难得的是,郁可唯的古典气质同样在专辑中得到了体现,很单纯中国风味的音乐,在新人的专辑中不显复杂浮夸,令人听过难忘。凭借这张专辑,郁可唯足以让人们期待她的下一张专辑。而这种期待,在内地乐坛,已经越来越少有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