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度最佳专辑(港台):万芳《我们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万芳《我们不要伤心了》

  点击试听2010年度最佳专辑(港台):万芳《我们不要…》

  在这个“快餐”时代,港台流行偶像都在跟风欧美玩舞曲,文艺歌手们虽然也从小众走入主流,但曲风太过单一,也并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作品。让很多乐迷都等了很久的万芳,在潜伏在戏剧方面发展多年以后,最终在乐迷等待了八年以后发行了自己的这张全新专辑《我们不要伤心了》。当中,万芳除了加入了大量有别于自己以往的音乐元素在其中外,更联手伍佰、黄韵玲、何欣穗、Lisa、乱弹阿翔、林挥斌等音乐人在里面碰撞出各种不同的花火。

  《我们不要伤心了》制作并不算精良,但音乐的人文气息很浓,却又不像小文艺那样甜腻。内敛的同时让你又感受到大气,万芳不愧是老资格的文艺女歌手了。这张专辑不乏经典好歌,所谓经典,绝不是让你迷恋一阵便失去新鲜感那种旋律,而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声音。不是为了出专辑而创作,而是自然的情感流露。有感情的唱片,用心做的唱片,一定是好唱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