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咪咕名声再震 历经两年低潮新碟大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吴克群
text2 吴克群与歌迷互动
text3 MIC男团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2月21日《咪咕和Ta的朋友》吴克群湖北宜昌歌友会在三峡大学体育馆内隆重登场。这是台湾人气小天王吴克群历经两年低潮期,新专辑《爱他 恨他》大卖后,加盟咪咕,再次发力。

  此次咪咕歌友会在吴克群超炫的演出带动下俨然升级为一场华丽的演唱会,主办方为让无法进入场馆的粉丝们可以一睹偶像风采,特意安排了场外大屏幕直播,体育馆内外全面火爆的场景带来万人潮涌般的盛况。

  吴克群更名霸主归来  现场Battel Mic男团

  当天歌迷早早入场等待,整个体育馆陷在歌迷的尖叫声、呐喊声及欢呼声中,大家集体高喊着吴克群的名字,手举大型横幅海报,让还没开唱的歌会已经迎来了高潮。踏着《移动世界》的前奏,吴克群终于与他的舞伴一起登台,劲歌热舞让第一首歌就点燃了体育馆全场,全部的粉丝都沸腾起来,更有粉丝不顾现场保卫人员的阻拦,冲到台前与克羣握手拥抱。

  沉寂两年的吴克群带来了更有张力的演出,无论从歌曲的演唱到舞蹈的编排,看尽繁华与世事的他更是明白了音乐带来的力量,本就应该属于舞台的吴克群用自己充满爆发力的演出证明自己已经成长。吴克群可谓是涅槃重生,舞台被他点燃,歌迷为他疯狂,“神马群”用今天证明了未来,下一站天王必定属于他。

  此次歌友会一起加盟的还有来自咪咕明星学院的Mic男团组合,这支新晋的偶像天团同样得到全场的欢呼,一样是以快歌开场的他们,不但连唱两首,更在中间以他们独特的方式向宜昌的歌迷问好,值得一提的是Mic男团的舞蹈让人耳目一新。Mic男团的劲舞与吴克群和带来的顶尖级伴舞团交替上演,使歌友会变成一场Battle Part。

  吴克群为歌迷加演  下跪也《没关系》

  吴克群当晚的演出用“卖命”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百分之二百的投入和努力让全场观众都看在眼里。每一句情真意切的演唱都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每一招动感十足的舞蹈都惹来观众的尖叫。当演唱《没关系》的时候,吴克群一个意外的举动引起了现场歌迷的轰动。他深情唱到“没关系”这一句时,竟然走向舞台边缘,双膝一弯,跪在了歌迷面前。这一跪不仅令现场观众吃惊并发出潮水般尖叫,更让观众体会到吴克群这首《没关系》带来的悲伤意境。

  原本计划歌友会演唱六首歌曲,但当演唱完《没关系》之后,吴克群显然不过瘾,主持人问他哪首是他感觉最为特别的歌曲时,吴克群坦言自己的最爱是《吴克群》和《为你写诗》,观众为这两首歌曲再一次陷入疯狂,《为你写诗》带来了全场大合唱,加唱的最后一首《吴克羣》,也让他和观众一起过足了唱歌的瘾,台下的歌迷更是流着眼泪挥舞着荧光棒为吴克群加油,全场观众齐声呼喊“吴克群”,场面可谓振奋人心。

  《咪咕和Ta的朋友》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传递惊喜,这里有疯狂的、深情的、激烈的、感动的,就像这次的湖北宜昌吴克群歌友会,我们见到了在舞台上不一样的吴克群,见到了真实的吴克群,见到了因为感动而跪在舞台上奋力演唱的吴克群,这就是他——霸气归来的一匹“神马”,吴克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