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铭潮《没有你的天》首播 引领“潮式情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冯铭潮

  点击试听冯铭潮《没有你的天》冯铭潮《没有你的天》首播引领“潮式情歌”

  新浪娱乐讯 凭借一首《诠释爱》初露锋芒的冯铭潮(Edi),在跨2011年新年之际再度推出第二首EP 主打曲《没有你的天》,新歌诠释80’S后“拿得起放得下”的爱情观,发誓不唱苦情歌的冯铭潮此次继续将“潮式抒情歌”进行到底。歌词寓意“放弃旧爱重获新生”,之所以选在新年期间顺势而发,自有唱片公司的一番苦心在,在这个千年不遇的极寒冬日中,在冯铭潮千年一遇的暖暖歌声中辞旧迎新。

  寓意放弃旧爱重获新生

  歌曲《没有你的天》讲述了分手后内心挣扎反复的心情。仔细回味歌词,发现这份纠结在内心世界被划分为几个阶段,从分手后的遗憾、孤独到回忆中甜和苦,再到彻底决定放弃一段逝去的爱情,那份因感情创伤而失落的心情已然升华为“无我”,因而变得淡定,你会发现潇洒转身的一瞬间“神马都是浮云”。与以往苦情歌越听越悲伤、不能自拔的结果相比,冯铭潮第二主打歌《没有你的天》则更具疗伤、治愈的效果,听过之后你会更加冷静客观的分析感情路上的是非曲折,勇敢放下已经枯萎的爱情,重心寻找新的幸福,在爱情这条充满荆棘的路上,每个人都会经历分手后心痛的感觉,但是无论是非对错都在不经意间发生了,与其每天活在悲伤的回忆中,不如干脆放下,不给自己回头的机会,不让回忆完美,用坦然一笑释怀。

  不跟风 坚持走抒情歌路线

  这次冯铭潮(Edi)引领“潮式抒情歌”的风暴来势汹汹,不唱苦情歌、不唱口水歌,是他进军歌坛两条特立独行的原则,“大家都应该多听积极正面的歌,不一定非要是快歌,听过之后会觉得心情舒畅,想通了,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冯铭潮(Edi)认为现代人的压力已经够大了,没必要听那么多所谓的苦情歌,苦大仇深,冯铭潮(Edi)说听什么样的歌会直接影响人的心情,多听抒情歌,心情会变得舒畅,你会发现生活还是很美好的,就好像歌词里面说到的“听别人的故事 流自己的眼泪 突然间发现 太多虚伪”,《没有你的天》就属于那种有疗伤作用的情歌,从冯铭潮(Edi)的歌声中,你能感觉到他的小难过,但是很淡然的态度,充分表述了在一起时你是一切,不在一起时你什么都不是的爱情观。无论你曾经有过失恋的经历还是刚刚失恋……对于许多中国人有苦情歌的情结,冯铭潮(Edi)则表示不担心,“不想跟风,只要坚持做自己,永远会有喜欢你的一批人,没有人能照顾到所有人,我觉得抒情歌就是我的风格,我会坚持做下去。”

  《没有你的天》-歌词

  词:冯铭潮(EDI)/李潇潇

  曲:李荣浩

  你有你的遗憾 我有我的孤单 时间在向前思念给谁

  没有什么绝对 没有更多安慰 时间会冲淡没有所谓

  爱情早已经枯萎 希望它 并不会浪费

  如果我还有机会 转过身 不让回忆完美

  你的天 你的天 我在想你的天 我再不愿体会

  宁愿从此不相见 我们故事 就此结尾

  我的天 我的天 我没有你的天 我再不愿那样沉醉

  在翻越后 独自勇敢的面对

  就不用等待如果的未来 不会后悔

  如果没有是非 如果没有错对 我们会不会自由的飞

  听别人的故事 流自己的眼泪 突然间发现太多虚伪

  爱情早已经枯萎 希望它 并不会浪费

  如果我还有机会 转过身 不让回忆完美

  你的天 你的天 我在想你的天 我再不愿体会

  宁愿从此不相见 我们故事 就此结尾

  我的天 我的天 我没有你的天 我再不愿那样沉醉

  在翻越后 独自勇敢的面对 就不用等待如果的未来

  我的天 我的天 我没有你的天 我再不愿那样沉醉

  在翻越后 独自勇敢的面对

  就不用等待如果的未来 我不后悔

  冯铭潮(EDI)资料介绍

  冯铭潮(Edi),新加坡APMI工商管理本科毕业,原本立志从商的他,2010年5月参加偶像团体“快乐天团”并担任队长,后因个人原因退出天团。2010年10月发布个人首张EP第一主打歌《诠释爱》,其气质雅痞不羁,外型轮廓清晰,五官精致帅气抢眼,着装品位独特,被网友誉为独一无二的“先锋潮男”,偏爱R&B音乐,对演艺事业努力用心,并在北京电影学院和音乐学院进修表演及声乐。而快乐天团的经历,也让他迅速集结人气,成为新生代的“潮式小天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