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巡演豪华登场 上海跨年全无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7:53  天津网-每日新报
text1 张学友

  新报讯【记者 翟翊】今年演唱会落幕重头戏将是张学友在上海的“二分之一世纪”巡演,从12月30日至明年1月3日,学友的内地首次跨年个唱成了内地歌迷关注的热点。据悉,目前该演出全部五场门票已经售罄。金牌经理人陈淑芬表示学友不仅准备了精彩的舞步和动听的金曲,豪华的舞台也将让观众惊艳。

  作为歌神的演出,不仅有金曲舞步,豪华的舞美制作同样不可缺少。对于这轮“二分之一世纪”演出的舞台,陈太介绍:“学友对演出制作一直非常苛刻,为了这一点大家绞尽了脑汁。”陈太透露,演出专门从国外引进各种设备,这些先进的舞美、灯光装置可装满40多部集装箱车,主办方将斥巨资在舞台中央立起“巨无霸”的进口LED巨型大屏幕——歌迷无论是置身场地内,还是坐在较远处看台上,都能看清舞台上全情演出的歌神。陈太还告诉记者,此次演出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总数是张学友以往演唱会的3倍,台前的乐队和舞蹈演员人数就已经增加了一倍。为了更多与歌迷的互动和交流,舞台两侧及两翼特设延伸台,方便张学友与看台上的歌迷交流,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陈太介绍,张学友对于表演环节口风很紧,对媒体的提问他总是绕圈:“这次演唱会的表现方式十分新颖,绝对有大家没见过的东西。”被问及排练辛不辛苦时,张学友说:“我最享受在台上的感觉,上了台就要尽全力,而且现在已经是‘二分之一世纪’了,还有多少个‘二分之一世纪’呢?”众所周知,歌神张学友的演唱会亮点之一就是劲爆的舞蹈,今年的演唱会会有哪些新鲜创意呢?“去年八月份开始,学友就在美国秘密学习新的舞蹈,这次演出将是他首次公开自己的舞步,相信这次学友的表现也会让大家刮目相看,他不仅是歌神,也是舞神。”而演出曲目方面,陈太表示,这次学友的经典歌曲将会一网打尽,所有到场的观众都不会失望。

  2011张学友“二分之一世纪”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售票之火热程度再度印证了两个字——“传奇”。上海演唱会、成都演唱会票已售罄,最后开票的北京演唱会售票也将进入尾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