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14:吕方获“敬老大奖”演唱老歌感动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22:25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晚,“新城劲爆颁奖礼2010” 在香港盛大举行,作为历年来香港四大颁奖礼中,奖项最多、出席歌手的一张成绩表就此派发。不知,今晚的新城劲爆颁奖典礼,虽然改了日期举行,但会否延续其多年来的“派礼物”的特色呢?

  在每年香港的四大颁奖典礼里面,都会有那么一个或以上的奖项,是用来颁发给一些流行乐坛的前辈,透过这些奖项来向很多很多乐坛的前辈级的歌手致敬。今晚,在新城劲爆颁奖典礼上获得“新城劲爆殿堂歌手”的,就是男歌手吕方。而在他得到这个奖项的时候,并没有多说什么得奖感言,更多的是在之后透过自己的经典名曲《弯弯的月亮》来唱响了这份久违了的经典。(文/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