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十八:陈奕迅后来居上 连夺数个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00:22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晚,“新城劲爆颁奖礼2010” 在香港盛大举行,作为历年来香港四大颁奖礼中,奖项最多、出席歌手的一张成绩表就此派发。不知,今晚的新城劲爆颁奖典礼,虽然改了日期举行,但会否延续其多年来的“派礼物”的特色呢?

  今晚的新城劲爆颁奖典礼,可以说已经接近尾声了。在颁奖典的最后部分,今晚甚少上台领奖的歌神陈奕迅,可以说是连夺数个大奖。例如和容祖儿一起夺得“全球劲爆舞台大奖”、之后又凭《一丝不挂》再夺下“全球劲爆歌曲”。而陈奕迅对于自己获得如此好的成绩,竟然用风趣的方式来表达了得奖感受。首先说,“和容祖儿一起夺得这个奖项,不公平……”然后,又在夺得“全球劲爆歌曲”后表示,《一丝不挂》并不是最令自己兴奋的歌曲,但全球的乐迷感到兴奋,所以我才觉得兴奋,因为乐迷兴奋我才可以继续做自己的音乐。(文/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