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天笑年底获奖忙 入围中歌榜最佳EP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谢天笑

  目前国内最重量级最具权威性榜单之一的中国歌曲排行榜,日前公布了年终颁奖礼的各项提名名单,谢天笑凭借中国首张“中式雷鬼”专辑《古筝雷鬼》入围了中歌榜年度最佳EP。

  这张专辑是中国首张以民乐与雷鬼相结合的专辑,在这张专辑中,谢天笑的内心已不再只是呐喊,而变得更加平和、理性,更加懂得用“无为”的眼光体味世间的美好与沧桑。自签约摩登天空后,谢天笑参加了国内大大小小数场音乐节,更加确定了中国摇滚“现场之王”的地位。

  而目前一直埋头创作新专辑的谢天笑已确认将会参加12月31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摇滚迷笛奖颁奖礼。在首届迷笛奖上,谢天笑就曾斩获两块“板儿砖”,第二届更是入围三项大奖,包括最佳年度摇滚男歌手,最佳年度硬摇滚乐队,最佳年度摇滚现场。

  此次谢天笑同时入围了专业摇滚类颁奖礼和权威流行音乐颁奖礼,这对摇滚音乐和摇滚乐队来说实属少见,也更让人对他有望于明年推出的新专辑更加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