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滚三国到昆明 周云山双拐登台歌迷热泪盈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5:47  新浪娱乐微博
周云山带伤上阵 周云山带伤上阵
摇滚三国演出现场 摇滚三国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周云山与废墟乐队参加了“摇滚三国”在昆明五百里音乐节的表演。在大约一万名歌迷的热情欢呼中,腿伤未愈的周云山拄拐出场,他面带笑容,把双拐举向空中,台下顿时尖叫一片。

  这一充满力量的瞬间深深的留在了现场一万多歌迷的记忆里,也为五百里音乐节带来了传奇的经典瞬间,被观众津津乐道。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音乐节中,很少有靠票房赚钱的,五百里音乐节的成功堪称是个新的标杆。

  演出现场一直被一种强大的气场照耀,歌迷一次次舞着双手,在周云山与废墟乐队的迷幻抒情摇滚带动下,在沸腾的气氛中全场大合唱。乐队陆续为大家带来《摇滚花》、《悟空》、《为什么我们渴望着生活》、《一朵人花》、《北京》等歌曲,现场被一种温暖和激情笼罩,观众完全忘记了夜晚的寒冷,有的甚至感动到热泪盈眶,有歌迷在微博上留言,“那一瞬间,我泪流满面”。演出之后,周云山在自己的微博中说“伤痛不可怕,可怕的是意志被打倒,任何事情都是如此。”

  自九月底在一次登山事故中不小心受伤、缺席雪山音乐节的演出后,周云山一直在治疗和休养,期间也得到了很多歌迷朋友们的关心,他自己也非常感动和感慨,说“受伤了,才知道谁在关心你。”在这期间,他为新专辑写了一批自称"百感交集"的歌曲。最近他腿伤初愈,“摇滚三国”的烽火继续燃起,在11月18日天津的演出中,天津歌迷也是尽现感动,现场一片合唱。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