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31日19:50直播2010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陈坤、周迅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19时50分,2010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声震世界”终极跨年演唱会将开唱。届时,新浪娱乐将全程视频直播此次活动,敬请网友关注!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通)

  周迅陈坤同台跨年献唱  陈慧娴首唱国语新歌孟庭苇呼应

  周迅和陈坤被评为当代金童玉女,曾多次被媒体传出相恋的新闻,二人对此均未作出正面回应,也数年未共同出席活动。此次,正处传闻热点中的周迅和陈坤,以跨界歌手的身份,携手献唱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声震世界”深圳站,着实夺人眼球。

  流行歌后陈慧娴将发表迄今为止个人的首支国语歌曲《雪飞花》,同台跨年演出的经典歌者还有孟庭苇。届时,深圳卫视将通过卫星全程同步直播“声震世界”跨年演唱会的现场,直播陈慧娴首度献声国语歌《雪飞花》与孟庭苇带来的经典之作等精彩盛况。

  跨年“一姐”周笔畅荣归故里  大张伟“盛装”深圳唱响世界

  自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发布会伊始,主办方就已经向周笔畅发出邀请,请她为深圳的父老乡亲和全国广大的笔迷深情献唱,携手跨年。主办方表示,这次特意邀请笔笔在自己家乡深圳跨年献唱,是为了让辛苦奔波忙碌一年的笔笔,在新年到来之际回家团圆。

  原“花儿乐队”的主唱大张伟,也曾在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的发布会中透露,将追随周笔畅一起来到“鹏城”深圳演唱,并将身着不输LADY GAGA华丽造型的盛装出席,决心让所有歌迷皆叹为观止。

  韩庚张靓颖赶场深圳跨年演唱会  深视全程直播赶场实况

  张靓颖、韩庚确认将参加2011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但因12月31日他们还会参与多台跨年演出,所以他们会在几个小时内穿梭多座城市,喜爱韩庚和张靓颖的歌迷粉丝们需要锁定他们到达深圳的时间,才能看到他们在跨年演唱会上的精彩表演。

  杨千嬅、丁子高婚后首唱牵手跨年  同台好友郑中基送祝福

  刚刚结束新婚蜜月之旅的杨千嬅、丁子高夫妇二人,在新年到来之际一同空降深圳“世界之窗”,婚后首度献唱大秀新婚的甜蜜和幸福。  

  而共同参与此次深圳卫视跨年盛会,同台表演的嘉宾郑中基,将在深圳跨年演唱会的现场,特别为两位高歌吟唱,祝福新婚,并为全国的歌迷和观众们送上自己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李玉刚双声反串天籁华章   羽泉跨年欢唱“声震世界”

  当晚,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也将亮相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展现反串才华,男女声双声吟唱。平安夜在北京圆满收声的羽泉,新年夜也将转战深圳。

  SHE压轴深圳跨年“声震世界”  3D舞台揭秘群星新年愿望

  SHE中的Hebe与Ella将如约携手加盟“声震世界”的跨年演出盛事,请现场粉丝和歌迷们代替Selina共同演唱多首SHE的经典歌曲,并将带来Selina的愿望和想对大家说的话,共同许下新年愿望。

  今年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除诚邀50位国际巨星倾情加盟外,舞台效果更是首屈一指。演唱会首次全程采用世界杯利器“蜘蛛眼”三维拍摄,首搭“裸眼3D”呈像舞台,让全球观众仅凭肉眼就能体验到好莱坞大片级超震撼的立体视听饕餮,50位天王天后同现舞台,揭秘新年愿望,与全球歌迷观众一起零时倒数,迎接新年。

  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节目单

  第一部分   惊喜篇

  大张伟惊喜开场 杨千嬅婚后首度亮相

  第二部分   传奇篇

  FIR打开许愿之门  李玉刚陈慧娴别样风情

  第三部分  热力篇

  周笔畅张靓颖接力high歌韩庚舞热全场

  第四部分  压轴篇

  陈坤周迅牵手同台 SHE压轴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