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与陈伟霆保持距离 庆功会上表现避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8:3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Twins获全国歌迷投票支持下赢得《全国乐迷投选劲爆组合大奖》。
text2 陈伟霆与阿Sa虽在庆功宴上保持距离,但女方也忍不住偷看男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与陈伟霆(William)这对小情侣,前晚(12月30日)虽然一起出席《新城劲爆颁奖礼》,男方还在镜头前对阿Sa公开示爱说“我爱你”。但是,两人在庆功宴上却表现避忌以及保持距离。阿Sa全程与好姐妹钟欣桐(阿娇)在一起,与男友合照表示拒绝。

  无悔公开示爱

  陈伟霆自言是冲口而出才说了“我爱你”,讲完后也觉得害怕,幸好观众反应不错。得知阿Sa当时尴尬地傻笑,他说:“她只是招架不住,因为我不经常说这些。下次公开求婚?不会刻意求突破,想说就说。我也不敢太肉麻再说这些话,够了。”

  阿娇称赞甜蜜

  阿Sa在庆功宴上被重提此事时,仍甜丝丝地说:“每次都被大家看见我面红,他这样说只是想玩一下,我会私下跟他处理的。”对于男友称不后悔公开示爱,阿Sa说:“多谢,我听到时也有一点惊喜,他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这样说。”

  阿娇称赞陈伟霆的举动很甜蜜,觉得将来也会遇上同类经验,否则就会很糟糕。提及容祖儿在内地被陌生男人闯进酒店房,阿Sa大骂太离谱了。如遇上同类事件,可会立刻致电男友求救?阿Sa说:“好呀。”(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