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不信环球迫续约 5亿转签东亚是胡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9:2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陈奕迅身为大赢家以及唱片公司争夺战主角,表现风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010年的乐坛首张成绩表《新城劲爆颁奖礼2010》前晚(12月29日)圆满结束,抱着“太公分猪肉”的宗旨,向本地一众歌手分发140个奖项,皆大欢喜。最近成为“乐坛抢手货”的大赢家陈奕迅,在庆功宴上表现风骚,扬言不信所属唱片公司会跟电台联手逼迫他续约的黑幕传闻,他表示之前自己说的5亿过档东亚只是随口说说,没想到记者真的写了出来。

  陈奕迅(Eason)近年虽多在外地巡回演出,但前晚(12月29日)仍以大热姿态在《新城劲爆颁奖礼》上捧走5个半奖,成为本年度乐坛首张成绩表的大赢家,实力毋庸置疑,难怪成为“乐坛抢手货”。随着与环球的唱片约快将届满,有传环球及东亚唱片分别以奖项黑幕及银弹攻势为他掀起争夺战。面对种种传闻,他表现风骚,在庆功宴上得知以半个奖之差险胜容祖儿后得意地说:“是?比容祖儿多半个奖?我当之有愧。”追问他是否续约环球?他避答:“合约就一定要续签,我续的是歌手及艺人合约。(是否过档东亚?)还没有考虑。我现在只想休息,只关心自己的声线。”他以不方便为由拒答是否已约满环球,只说:“我之前乱说要5亿才过档,谁知传媒真的写了出来。”

  黄剑涛夫妇可只手遮天就好

  有传环球高层黄剑涛与任职商台高层的太太甘菁菁联手,以《叱咤男歌手金奖》来要挟他续约,他闻言一脸不相信地说:“他们有那么大的权?真好笑,只手遮天?若可以就好,我不用那么辛苦,不用唱也能有最高播放率。哪有这样大的黑幕。我与环球合作了6、7年,很开心。我们真的还没谈续约的问题,等涛涛(黄剑涛)和瑛瑛(经理人陈家瑛)谈吧,我没时间。环球出动人情牌?我和涛涛不是很熟,真的还没谈。”四大唱片与无线就歌手亮相其他电视台问题,破冰失败,他说:“慢慢谈,不要给他们压力。歌手也是被动的,我当然觉得能去不同平台的音乐节目是好事,希望大家和气生财,早日解决问题,我对世界很乐观。”

  新城不介意被指“太公分猪肉”

  前晚(12月29日)大部分歌手均有出席庆功宴,唯独张敬轩何韵诗、麦浚龙外,以及A Music旗下歌手均缺席。A Music发言人表示旗下歌手因翌日要一早开工,故未有参与。英皇表示古巨基身在昆明才未能出席颁奖礼。

  新城知讯台台长朱明锐否认向唱片公司开价每个奖十万元的传闻,并强调:“除了港台,所有电台、电视台都有收广告赞助,是正常商业行为,与奖项完全无关。”至于奖项数目由记者会时公布的120个激增至140个,他解释电台接受了要求继续鼓励更多歌手的声音,也不介意被指“太公分猪肉”,所以瘦身失败。(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