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阿敏歌唱生涯首场个唱刘欢成“唯一”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3:5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刘欢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骤降的气温,在万千歌迷的高涨热情面前只是天边的浮云。今晚,毛阿敏26年歌唱生涯的首场个唱即上演,刘欢作为歌坛的音乐教父成“唯一”嘉宾。

  刘欢因以其独一无二的地位和实力,成为华素片的“唯一”选择。今晚,欢哥再度成为“歌坛一姐”毛阿敏的“唯一”,彰显刘欢作为歌坛领袖的超一流实力和人气。这既是毛阿敏与刘欢深厚友谊的完美见证,也是对双方歌坛尊贵地位的最好述说。歌坛大姐大首度个唱,歌坛大哥大倾情助力,“大大组合”、“强强出击”,也难怪演唱会门票早早销售一空。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刘欢为了力挺好友,不仅推掉了诸多演出邀请,更是完全零费用出场,并将与毛阿敏共同演绎影视金曲《爱之无奈》的2010贺岁版,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