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爱女人“北京新闻发布会 火爆征集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4:20  新浪娱乐
珍爱女人演唱会现场照 珍爱女人演唱会现场照

  新浪娱乐讯 由齐豫、潘越云、万芳、黄小琥组成的“POWERWOMAN珍爱女人”,将于1月4日下午2点在雍和宫星光现场举办内地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据悉,《珍爱女人》北京新闻发布会将对歌迷开放,1月4号下午1点到现场的歌迷都可以到现场领取入场券,近距离感受四位歌坛天后的音乐魅力。

  据了解,这次北京新闻发布会,四大天后内地首聚,将在现场演唱各自的成名曲,齐豫《橄榄树》、潘越云《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万芳《新不了情》、黄小琥《没那么简单》。除此之外,齐豫跟潘越云还会合唱《梦田》,万芳及黄小琥将合唱《爱情限时批》。亲临现场的歌迷不仅可以聆听到四位天后的成名曲,同时也能看到她们在舞台上的互动,对于内地的歌迷来说,是非常之难得的。新闻发布会的召开,也即将拉开2011年《珍爱女人》内地巡演的序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