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东汉卖掉金牌大风 郑中基瞬间成庶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0:52  信息时报[ 微博 ]
text1 郑中基在金牌大风只有艺人身份了。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原金牌大风主席郑东汉,昨午发表一封公开信,表示退出金牌大风,并由庞维仁领导的太平洋资本投资亚洲有限公司全资拥有,换言之,拥有罗志祥张惠妹萧亚轩等明星的金牌大风已全盘易手。对于郑东汉退休的说法,金牌大风中国区暨台湾区总裁黄伟菁表示,他不是退休只是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她和香港区行政总裁陈辉虹都表示公司运营不会有变动,同时郑东汉的儿子郑中基仍是金牌大风的艺人。

  尽管郑中基一直都没有在金牌大风担任职务,但是由于老爸是大老板的关系,外界一直认为郑中基对金牌大风的业务有一定的影响力,并称之为“太子基”,去年田鸡(田启文)离开周星驰转投金牌大风,被指是要协助“太子基”拓展影视方面的业务。此番郑东汉退出,“太子基”也成为庶民,对此陈辉虹表示:“郑中基还是金牌大风的艺人,他一向都不参与管理层的工作,是媒体说他参与而已。金牌大风有电影跟电视的拍摄计划,这些都还是会继续。”

  而黄伟菁称,庞维仁原本就持有金牌大风股份,所以对于卖盘一事并不感到突然:“我比较早知道,(郑东汉有跟你商量吗?)他不用跟别人商量,公司是他的,为什么要跟别人商量呢?他一直都很低调,他本来连媒体也不打算发稿,只是想发信感谢公司同事的支持跟帮助,我跟他说,你毕竟是一个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我建议他通报媒体,避免无谓的猜测。”黄伟菁称郑东汉觉得金牌大风现阶段发展成熟,所以才会交棒,目前公司运作都很稳定。陈辉虹则说,股权变动之后,金牌大风不会另改名字,从今天起,老板将变成庞维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