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美美海南欢乐跨年 领近万歌迷倒数幸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3:3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郭美美
text2 郭美美在后台
text3 郭美美与小歌迷
text4 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晚,新加坡小天后郭美美与歌迷一起在海南三亚倒数跨年,与现场歌迷在欢乐的气氛中迈入新年。首次到海南,郭美美为歌迷带来《新年快乐我的爱》和《不怕不怕》,让现场过年气氛嗨到顶点。更遭小歌迷突袭后台演唱《不怕不怕》,送上了最可爱的新年礼物。

  当天,郭美美特地从新加坡飞抵三亚陪歌迷们一起迎接新年。在此之前,郭美美刚刚结束自己新专辑《我是郭美美》的内地宣传,尽管宣传时有去到多个城市,但到海南却还是第一次。首度到海南岛,一下飞机的郭美美就沉醉在当地迷人的风景里,舒适宜人的气候也让美美感慨不已,“之前去内地好多城市演出,都是很冷的地方,第一次来这么温暖的地方,很开心。”

  欢乐盛典演出当晚,郭美美一改人们心目中活泼的“小女生”印象,显得女人味十足。上场后一首俏皮的应景歌曲《新年快乐我的爱》让满场过年的气氛达到高潮,而后带来的成名曲《不怕不怕》,熟悉的旋律让台下观众都跟着合唱起来,把现场变成了一个万人的K歌场。到后台,郭美美更遭遇小歌迷的围截,要求签名合影,面对可爱的小歌迷,美美毫无招架之力,一一满足了小粉丝的各种要求。而小粉丝也当场表演起《不怕不怕》,要作为2011年的新年礼物送给美美,收到这样的新年礼物让美美高兴不已,连连说道,“这是我收到的最特别、最可爱的新年礼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