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鱼哥保罗“再生” 古巨基得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20:5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古巨基演唱

  新浪娱乐讯 颁奖现场古巨基《时代》单曲获得专业推介第八位,大会竟然特意地安排了“重生了”的章鱼哥到场来揭晓奖项。

  负责揭晓“获专业推介第八位”的并不是主持人、也不是随机抽出的歌手朋友,而是在2010年火了大半年的章鱼哥保罗。为了把颁奖的环节表现得更好玩,大会竟然特意地安排了“重生了”的章鱼哥到场来揭晓奖项。而,凭作品《时代》得到这个奖项古巨基在上台领奖的时候,也表现得一脸的意外。(文/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