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旗下艺人叱咤捧零蛋 怒与商台决裂开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08:3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黎明维护旗下歌手,决向商台展开连串还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前晚颁了34个奖,由黎明做老板的Amusic旗下歌手卫兰(Janice)、李治廷和JW竟然捧蛋,一个奖都没拿到,据知,黎天王一怒之下向商台连环开火,将无限期不派歌上台兼不出席活动,双方正式决裂,黎明话里有骨:“不要伤害到别人!”

  随着乐坛颁奖礼战幕拉开,即陷入一片风云变色,电台、电视台和唱片公司互相交恶,令乐坛颁奖礼非常之乱,继无线和四大唱片反目后,接着发生英皇和东亚抵制港台颁奖礼,就连前晚颁发的第二张乐坛成绩表“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也引爆了Amusic和商台割席的炸弹,从此不相往来!

  靠关系拿奖惹质疑

  据知,Amusic不满卫兰和JW的合唱歌《男人信什么》唱到街知巷闻,在新城颁奖礼上更连夺“年度歌曲大奖”和“劲爆合唱歌曲”奖项,但在叱咤成绩表上竟然零奖,而新人王JW在“叱咤乐坛生力军”更输给欠人气的C AllStar、糖兄妹和林奕匡,难免令Amusic不服气。相反,跟商台助理总经理甘菁菁是夫妻关系的环球唱片高级副总裁黄剑涛,旗下歌手狂扫10奖,引人话柄。

  Amusic前晚拉队缺席颁奖礼,以行动做抵制,插入劈面的第一刀,据知,Amusic决定向商台连环出招还以颜色,将不再派歌上台,也不会安排歌手出席活动,从此有你没我。致电向黎明查询,他说:“希望大家做好自己要做的事,不要伤害到别人。”虽然对传言不多作响应,但明显话里有话。

  Amusic行政总裁王凯文则承认:“不会再和商台合作,不会参与商台的活动也不派歌上台,因为大家方向不同,商台只只看关系,每个媒体有自己的制度,公司无权改变媒体的制度,既然派歌上去不播或播得不好,只有选择其他渠道宣传。(抵制无期限?)好难讲,暂时看目前。(黎明指令?)是公司决策。”至于1月7日举行的“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他表示因公司隶属东亚旗下,因此也不出席。

  商台:不会勉强

  而商台助理总经理甘菁菁前晚在叱咤庆功宴上,承认有请所有上榜歌手出席,问Amusic有无回复?她说:“他们说演员都没空,我们不会勉强。”问有没有不开心?她说:“其他唱片公司都不齐人,可能我们的颁奖礼很容易猜赛果,他们预计到。”会否担心明年有其他唱片公司照做?她说:“好难怕也没得怕,现在乐坛已经好混乱。”(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