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四年后重拾女歌手奖 归功丁子高旺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09:3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杨千嬅再捧女歌手奖,与容祖儿(中)、谢安琪叱咤乐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在去年跳出黎明统帅的Amusic转投华星,今年颁奖礼成绩上有大跃进,前晚商台“叱咤”颁奖礼上,杨千嬅重拾失掉四年的女歌手奖项取得铜奖,共夺三个奖,而Amucis所有歌手卫兰李治廷、JW一个奖也没拿到。有传因黎明不满商台极少播JW的歌曲,所以早前新城“劲爆”颁奖礼就给足面子撑场,JW更专程返港演出,这次则拉队缺席不给面子。

  黎明不满JW在商台播放率差拉队缺席一事,杨千嬅表示不知道,因大人的事小孩子不懂不管。问到旧老板黎明以前有否为歌手争奖,杨千嬅称:“每间公司都希望歌手有好成绩,都会支持。”当年黎明可有支持她?杨千嬅像有弦外之音说:“OK的,我年年坐那那里,都是支持,《捞月亮的人》都有奖。(离开Amusic后成绩更好?)可能老公旺我,哈哈!我都有三、四年没得过女歌手奖。(婚后更好运?)只是遇到适合自己的人,令我工作上更有干劲,最大功劳是唱片公司同事,多谢公司。”

  当晚丁子高带着妈妈和岳母现身支持太太,又马上上微博恭喜老婆得女歌手奖,更亲自为杨千嬅煮爱心公仔面做宵夜。

  担心恩师黄柏高

  提到“金牌大风”有变动,杨千嬅也是从报上得知,可会担心黄柏高?杨千嬅坦言:“他是我恩师,担心他是应该的,我会致电给他了解,不过近日病倒了,你知道约出来吃饭一定要喝酒的啦。(担心旗下歌手吗?)相信公司安顿好才发通知,也不便评论别人的公司。”

  今年东亚缺席港台颁奖礼,不过杨千嬅仍取得“十优”歌手,可惜她不能亲自领奖,杨千嬅称:“歌手是被动的,多谢港台颁‘十优”给我作为支持和鼓励,但会尊重公司决定,希望尽快把问题解决。“

  提到林敏骢在千嬅的婚宴派对上带着摄录机不请自来,又大特写拍摄杨千嬅胸前的大痣片段放上微博,杨千嬅解释是自己邀请对方出席,也有心理准备大家会拍摄短片和照片放上微博,认识林敏骢的人都知他喜欢捉弄人,只是玩笑没有恶意,最重要不要搞到长辈和朋友。

  商台助理总经理甘菁菁表示,没有听过黎明不满,大会对于有份入榜的歌手都有邀请,而Amusic有回复过,是旗下艺人因为没有空档未能出席。(今年颁奖礼无线不会播有否影响?)“不会,商台有网上直播。”(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