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元旦闪婚 歌迷担心步姐下嫁“软饭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02:32  扬子晚报[ 微博 ]
text1 滨崎步博客秀恩爱照

  日本著名女歌手滨崎步1月1日凌晨突然宣布下嫁奥地利籍男友Manuel Schwarz后,元旦当日两人即飞往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这成为新年以来最重磅的娱乐新闻之一。两人因为拍《婚礼通道》MV相识,4个多月后闪婚将MV版变成现实版,令歌迷唏嘘不已。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步姐以新碟中歌名“最后的天使”形容老公,专辑大卖看来靠谱!

视频:滨崎步闪电嫁奥地利男模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结婚!

  赞老公“最后的天使”

  日本著名女歌手滨崎步于新年1月1日凌晨2点多(日本时间)于官网TeamAyu上报告即将在本月中结婚的消息,并于15小时后的下午5点多和未婚夫Manuel现身成田机场。两人都戴着墨镜、身着黑色服装,在约9名保镖和机场保安人员的严密戒备状态下,进入登机口。“你们这是打算去哪里?”“婚戒呢?”……面对记者的提问,滨崎步始终不回应,在进入登机口前向媒体们点头示意,露出幸福的笑容。全程滨崎步的右手始终紧紧挽住Manuel的左手,看起来如胶似漆般亲密。

  两人乘机先是抵达洛杉矶,然后转机到了婚礼的举办地:拉斯维加斯。美国当地时间2日下午6点滨崎步和Manuel向当地的有关部门正式递交了结婚申请。1个小时后,两人在一家小基督教教堂举行了婚礼。

  据悉,有10名左右的双方的亲人和工作人员到场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不久,滨崎步再次更新微博,在网站向歌迷报告结婚消息,并上载一张两人对望,亮出婚戒的恩爱照片。她更以上月推出的新碟Love Song中的歌曲Last Angel形容老公,“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我的丈夫是Manuel(曼纽尔),他是我的Last Angel。今后我仍会继续做原来的我,亦希望大家保持原有的自己。”据悉,婚后曼纽尔会继续住在洛杉矶,与住在东京的滨崎步过分居生活。步姐表示不会因为结婚而退出演艺圈。

  猜测!

  闪婚为“奉子成婚”?

  相识4个多月就步入婚姻殿堂,对于滨崎步的闪婚,不少粉丝表示十分惊讶。有部分媒体指她闪婚很有可能和广末凉子一样,是奉子成婚。滨崎步2010年12月31日晚在日本“春晚”NHK红白歌会的舞台上,着约30米长的白色婚纱登场,演唱定情曲《婚礼通道》时,就有人指其身形明显丰满不少。但公司方面表示,滨崎步目前无受孕计划,否认了“奉子成婚”的说法。

  担心!

  新郎被疑“软饭男”

  据日本媒体报道,滨崎步的丈夫曼纽尔在美国是一名知名度不高的模特儿。两人2010年8月下旬在洛杉矶拍摄歌曲《婚礼通道》MV时认识,曼纽尔参加试镜并被选为音乐录影带的男主角,扮演滨崎步的丈夫。录影带中不乏结婚仪式和蜜月的场景。滨崎步为拍摄此录影带在美国逗留一个月。两个月后,滨崎步再次前往洛杉矶拍摄《爱情歌曲》和《最后一个天使》的MV时,与曼纽尔二度合作,爱情火花也瞬间迸发。滨崎步回日本后,两人经常通过邮件和电话传情,正是频繁联系使两人感情逐渐升温。

  不少乐迷对Manuel相当好奇,令其微博的关注数激增至超过11700人,还透过滨崎步的微博追问。尽管知情人透露,Manuel似乎是被步姐本人所吸引,他应该不知道日本的“滨崎步旋风”,但这位奥地利老公无论在知名度还是财产上都跟滨崎步相去甚远。虽然身材高大,貌似基努·里维斯,但在娱乐圈只是个不入流的小角色。有网友见Manuel生活清闲,似乎没什么工作,担心他吃软饭甚至借滨崎步名气出位,甚至担心滨崎步会步布兰妮的后尘被抢走财产。

  伤感!

  旧爱闻讯演出失水准

  滨崎步与旧爱长濑智也的恋情曾轰动一时。两人拍拖7年,于2007年7月宣布分手,热恋期间,两人当时均文上半心形图案,若合并便成一个完整心形,中间更有一个A字,代表步姐昵称(AYU),非常恩爱。不过去年底,步姐将其半边心加工,补成一颗完整新心。似乎暗示恋情已无法挽回,而且每次出席公开活动,都刻意以厚粉遮掩文身,不想重提旧情。

  至于长濑智也,从与相武纱季拍拖后,一直高调处理恋情,分分合合,至今未婚。据闻他已将文身洗掉,对这段情不再留恋。但在跨年当晚,长濑智也出席所属的尊尼事务所倒数演唱会,有观众指他表现失准。一向在演唱会中情绪高涨的他当晚一反常态,说话更多次语无伦次。看来虽然已分手多年,但始终是7年恋情,听到旧爱的婚讯,心情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影响。

  本报记者 张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