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otte Girls音乐风向盛典获亚太时尚组合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Lotte Girls获最佳时尚新锐组合奖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第八届亚太音乐榜新十年音乐风向盛典在北京金五星大剧院隆重举行,由超人气跨国女子组合Lotte Girls凭借首张专辑《Kiss Me》获得本次颁奖盛典的“最佳时尚新锐组合奖”。当晚身穿黑色制服的Lotte Girls魅力四射风头尽显,收获了当晚最热烈的掌声和尖叫。

  此次“亚太音乐榜新十年音乐风向盛典”对过去的10年中国乃至世界的流行音乐在高科技的介入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做了一个总结,邀请到了众多乐坛分量十足的港台音乐制作人周治平、何厚华,内地著名创作人石顺义、胡旭东等乐坛前辈为优秀的新锐歌手颁发奖项。作为2010年刚刚在乐坛崭露头角的Lotte Girls来讲,获奖是新年一个好的开始,她们相信在未来不懈努力下,将会有更大的突破和成绩。Lotte Girls表示:非常感谢老板对她们的培养以及公司所有哥哥姐姐的辛苦付出,同时不忘感谢媒体朋友的支持,坦诚她们还是新人,还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面对大家的肯定,她们希望能尽快的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奉献给各位,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