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人气男子组合LolliPop F来深圳签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6:38  深圳商报
台湾人气男子组合LolliPopF来深圳签售(图)台湾超人气男子组合LolliPop F

  【深圳商报讯】(记者 祁琦 文/图)在一阵阵热情的欢呼声与掌声中,台湾超人气男子组合LolliPop F昨日下午亮相深圳南山天利名城,举办组合首张专辑《四度空间》的签售会。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LolliPop F的4个大男孩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告诉记者,他们今年的主要工作除了为新上映的电影做宣传,还将举办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也是其全国巡演的目的地之一。 

  LolliPop F组合由棒棒堂组合演变而来,由敖犬、小煜、威廉、阿纬4人组成,其首张专辑《四度空间》于去年11月发行。为了让现场媒体与歌迷熟悉这个新组合,LolliPop F首先介绍道:“F的官方意义是Four,代表我们4个人,但我们4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解释。F分别代表了Fever(狂热)、Freedom(自由)、Faith(真实)、Future(未来),是我们共同追求的信念与坚持,舞蹈更狂热、音乐更自由、真实做自己、勇敢迎向未来。”

  在LolliPop F的首张专辑《四度空间》中,有7首歌都来自他们自己的创作,充分展示了4个男孩的音乐创作才华。“我们之前也有创作歌曲,但都是皮毛,只是简单地写写词。”LolliPop F自豪地说,“这次我们创作了很多,而且类型、风格都不一样。主打歌《四度空间》是一首嘻哈舞曲,是敖犬、小煜共同创作,然后用电脑编曲的,是属于LolliPop F自己味道的舞曲。”为了让专辑更唯美,LolliPop F还特地前往韩国济州岛拍摄《最佳男配角》等歌曲的MV,美丽的风景与优美的音乐在MV中得到了融合。

  说到2011年的工作计划,LolliPop F兴奋地告诉记者:“我们想举办全国巡回演唱会!”接着,4个男孩正色道:“现在这段时间主要是新专辑的宣传;我们在济州岛还拍了很多帅帅的照片,出了写真书,会在1月11日正式发行;然后是为我们新上映的电影《春光灿烂猪九妹》做宣传;大概在年中到年底那段时间,会举行巡回演唱会。”LolliPop F表示,希望能去尽可能多的地方做演唱会,深圳也是其考虑的其中一站。

  刚迈入2011年,LolliPop F有许多对自己的祝福。“不用进步太多,只要20%就好。”4个男孩嬉笑着说,“希望我们能创作出更好的歌曲,拍出更好看的影视剧,身体健康,不要生病,当然还要赚更多的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