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柏高否认与庞维仁不和 辞职金牌是为自我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09:1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黄柏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金牌大风”人事变动,一星期内主席郑东汉宣布引退,继而是黄柏高请辞。黄柏高昨天接受查小欣访问时,坦承之前获知郑东汉有意退出“金牌大风”,他都开始打算日后的路向,但他否认与老板庞维仁不和,也不是已经离开唱片部才萌去意,只觉得现阶段可以挑战自己。

  黄柏高说:“郑先生交棒给一个有冲劲的年轻才俊,不明白大家为何会有不和的说法。”当黄柏高辞职之后,一度获庞维仁挽留,不过黄柏高去意已决,但希望大家是合作伙伴,而不是上司和同事的关系。由于郑东汉公布引退后即传出黄柏高重掌大权,因此,黄柏高便尽快交待自己去向,不想外界太多推测。

  未来,黄柏高一腔热诚去发展新路向,除了计划跟李丞责合作搞饮食业,仍很坚持电影理念,之后也需要庞维仁和金牌大风的艺人支持,也会找郑东汉合作发行。

  黄柏高对广东歌依然很有期望,说到现在乐坛颁奖礼乱作一团,黄柏高不讳言:“好唏嘘,我希望建立一些平台推动广东歌,坚持下去。”打后他计划开拍两部电影。

  就近日“金牌大风”人事变动,今天庞维仁会亲自率领旗下艺人侧田邓丽欣、雷颂德、吴雨霏开记者会,借以稳定军心。(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