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福州演唱会1月9日正式开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0:43  东南快报[ 微博 ]
text1 张学友深情演唱

  北京日报讯(记者 陈磊) 1月9日,“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福州站”开票仪式将在美伦华美达大饭店正式启动。自去年底,福州站演唱会门票启动预售以来,主办方的票房专线便忙碌不停,VIP门票几近售罄。截至发稿前,门票预订量已达总量的45%,仅是预售阶段就有如此佳绩,足见歌神的魅力丝毫不减当年。1月9日的开票仪式现场,相信多档价位门票又将被疯抢,开票“抢空”的奇迹将再次由歌神创造。

  三年前的那场“好久不见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历时3个多小时的演出,两万五千名观众与张学友集体大合唱,唱哭了整个榕城,至今还令人回味。当然,歌神带给我们的感动不仅于此,出道三十多年来,他用一年堪比一年出神入化的歌声触动了一个又一个时代的记忆,《吻别》、《祝福》、《一路上有你》……数百首经典的歌曲,数千种风情的演绎,永远是60后、70后和80后共同典藏的美好。如今,暌违3年,歌神张学友将重回榕城,重回我们的身边,再次上演一场让我们终生难忘的音乐盛宴。

  主办方为了答谢歌迷们的厚爱特别炮制了感恩回馈。凡购买2张VIP门票即可获赠“歌神”珍藏版CD一张。对歌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惊喜。关于本场演唱会的最新动态,歌迷们可关注演唱会官方微博(t.sina.com.cn/zscb),主办单位安排了更多的神秘惊喜随时放送。榕城的歌迷们,3月13日张学友的福州演唱会,你有不来的理由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