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开唱在即 欲邀歌迷一同温暖庆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陈楚生2011新年音乐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1年1月8日,华谊兄弟旗下实力派创作人陈楚生首场交响音乐会将于北京展览馆剧场华丽唱响。目前距离演唱会开演还有几天时间,据票务公司透露,陈楚生新年交响音乐会开票以来销售情况火爆异常,目前只剩下为数不多的中价票。近两年大型演唱会连创票房佳绩,足以见证陈楚生独特的音乐号召力。

  新歌翻唱首首不落  重金打造奢华造型

  曲目方面,陈楚生精心挑选了近二十首适合交响形式的经典歌曲,包括《有没有人告诉你》、《一个人的冬天》、《某某》等大众耳熟能详的经典佳作,而自己刚刚发行的影视大碟《影之传说》中的主打新曲也都将在演唱会上为大家一一呈现。更令人惊喜的是,陈楚生还将翻唱偶像张学友齐秦等众多华语乐坛天王天后的经典歌曲,并将用全新的交响形式重新编排,再配以典型的“陈氏唱腔”,用细致的情感表达与独特的抒情方式重新演绎经典,向偶像致敬,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另外,据主办方透露,陈楚生本场音乐会的造价昂贵,为了充分体现交响音乐会的高雅与别致,华谊音乐特地为陈楚生量身打造了多套极其奢华的高级定制礼服,强烈的视觉效果完美契合于交响乐专属的庄重与奢华,更尽显楚生温文尔雅的性格气质,可谓追求完美,不惜重金。

  紧锣密鼓加紧彩排  翌日邀歌迷同游温暖庆功

  陈楚生首场个人交响音乐会目前已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一向追求完美的陈楚生也在抓紧最后的时间与来自哈尔滨交响乐团的五十多位优秀的艺术家最后联排。陈楚生表示:“这次交响演唱会将把所有歌曲以交响乐形式与规模重新编排,对自己来说是个全新的挑战,希望大家喜欢这次全新的音乐诠释。”另外,主办方也将大手笔请来众天王天后御用的舞美团队,欲将北展剧场打造成一个经典华丽的高雅音乐厅。而楚生一直以来内敛低调的好形象也在圈中树立了良好的人缘,其众多圈中好友也纷纷表示将前往音乐会现场力挺。

  而为答谢歌迷多年以来的支持与爱护,主办方日前宣布演唱会后第二天将邀请歌迷与陈楚生同游Hello Kitty黑色城堡,首次与粉丝一起为演唱会庆功并且庆祝新年。2011年1月9日,陈楚生将亲临位于工体场东门的Hello Kitty黑色城堡北京站,与到场歌迷同游神秘梦幻的主题乐园,一同探险别具一格的迷幻空间。另外,陈楚生新年音乐会门票票根可作为9号当天Hello Kitty黑色城堡的20元门票抵用券。新一年连续两天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新年交响音乐会与Hello Kitty黑色城堡歌迷答谢会,喜欢陈楚生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陈楚生 2011新年音乐会

  时间:2011年1月8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购票电话:4006103721 68336969

  票价:1680售罄1500(880X2)1280 1080 880 680 480售罄 380售罄 280售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